close


其實說真的作了四年四個月...(數字不是很吉利餒!)說捨得是騙人的!!...
人都有感情嘛!!說聲畢業了拍拍屁股就走不是我的風格阿!!
誰叫我這麼好配合!....哈哈哈
不得不說一下我優點也是缺點就是太直接!!
回想起第一次去香港腳面試約個周六早上九點是怎麼回事...淑敏我會一直說到你兒子結婚才會放過你的!!哈哈哈

從歡樂組成立到走掉不少人,反鄉的返鄉,受不了主管的,有更好前景的....
同期的IVY也都不見啦!!
臭腳丫很神祕的!!祕密也不少!!開始大爆料!!不過不該說的還是會石沉大海!! (有很多人開始流汗了!!)



 
謝謝經理媽媽的包容!!因為我其實有點愛去不去的!!(說實話真的是薪水太少跟當初的年年調薪有一大段路!!)
謝謝璧媛主任幫我擋掉很多不關我的事!!我其實很不會拒絕別人!!就算FB也沒有在刪好友一樣!!
謝謝胡董和謝爸二個人的機車磨了我不少脾氣!!
謝謝國志和松哥偶爾聽說數落他人!!哈哈哈
我們部門是最棒的~~噁....

希望新人來了很快可以上手 這樣我也安心的放心去追夢不會覺得很拍謝!! 

 
年輕不去追夢~~以後我一定會後悔!!
就像當初....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