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好無助!!
第一次覺得有種被丟下的FU
好想大大發洩一下! 請讓我罵一下 XXX

原來一切就是靠自已 原來台灣自已的朋友也不是可信
反正她也不是我朋友只是我前同事的朋友

我就不信我運氣這麼背 投的都沒效 也沒有人要介紹我工作嗎?
我不信找不到工作可以上班!!

碰到小公主就是這樣吧!
一起分攤都還好!!但說很累就這麼一句話就把東西都丟下 人就不見
我還在擔心 其實是個屁 
真的很無言!!我不是你媽為何我都要全接收呢 自已收很爽嗎
在家我也是公主好嗎? 出外就是獨立個體 沒有人會幫你的
從現在起我會做好我自已 就好了!!

今天早上投工廠,就開始該該叫很累!!
自已跟室友去玩沒問題,重點是你都沒有問一下朋友嗎??
不被通知的感覺超差的!!
我沒錢去是我自已的問題 但是同在一個屋子下 
好吧!
我知道了!!
我人就是小心眼!!大家個自吃個自的吧! 你朋友會幫你的 我自已吃自已絕對OK
開始找一下別的地方吧


 
各自有各自的方向吧!!
我會找我的方向 你找你的方向!!謝謝你讓我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