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認真的想一想
今天有個突然的收到要去工作室看看的消息
在澳州打工還有個機會能夠學學真的很不錯
但我不知道為何當我知道我比別人薪水還低我會這麼不爽
真的是我太激動嗎

只是妮妮作文件都可以三天三百元了
為何我每次都要作的這麼累卻只能領十元呢??
難到台灣人只能被這樣欺壓嗎??
我講的不對嗎? 如果你現在接受了這價格,之後別人也是這樣的價格了!
而且還是不報稅的
唉唉!
老實說他設計的也不是說多好多方便,但卻實是個機會
所以我只是客氣的回等他說明天妮妮先上班我在想想
唉唉
還是我運氣太背
真的是我太激動嗎

因為畫圖真的是我喜歡作的事
看到圖變成真實的東西是我的夢想
必竟我真的很想實現我小時後建築師的夢想

是否我要在考慮一下呢??
先暫時接一下MAYBE有時會加薪
可是已經被騙一次了阿
都說他不小氣但後來就發現不是這樣阿
只能說人在國外華人都騙華人阿

怎麼這麼不可思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