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工作的時刻!!
此刻是午休時間來一杯咖啡吧!

 
還是來個waffle 配 nutella 呢?
想享下午茶吧!聊聊天

 

國外的BUBBLE TEA 好奇妙!!怎麼是彩色口味呢??

 
 

有了TEA怎麼能少了SAGO呢?我煮的很好吃柳!!吃飽喝足了又要開始努力工作哦!!


 

不想要sago的朋友們要不要來點JELLY呢??
這時來個百香QQ綠有多好呢?


 

意外的來到工作室裡打工!!是我要求太高嗎??


 


桌上好亂哦!!這是BACKER要作的工作嗎??怎麼這麼OFFICE呢??
但是好像作這也無紡,重點CARE的事祕書薪水比我高吧!
現在想想重點是作的開不開心無關薪水
還是我作自已的助學貸款壓住了呢??
 
 


讓我好好再度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